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[記遊] 2014 沖繩 - Day 5


精實(?)的旅程終於結束惹



(托小人早餐總是吃兩份的福,我們大多數的時候都可以好好吃頓早餐,當然這個福份也直接反映在那張圓臉上 XD )

(Sun Marina的餐廳只有一個,所以所早餐時間人會比較多,能早點來就早點來吧。靠窗的景觀不錯。)

(菜色西式、日式都有,還有一些沖繩鄉土料理。都很好吃,而且看得出用心,很多相同的材料都有提供兩種以上的料理方式。對了,有個道糖煮芋頭,如有看到,請一定要試試,你會忘記它是甜又是澱粉又用油煎過 XD )

(從房間看Sun Marina 的沙灘,後天加工成瀉湖的型式,浪小,安全,但有很大顆的貝殼沉積,靠近飯店這一區很扎腳,遠一點的那區好很多。堤防有橋相連,是散步的好地方)

(不論是季節還是時間都太早了,現在只有美女走光圖可看 (無誤 。我好想看比基尼沙灘排球呀呀呀呀呀 )

(堤防上,堪稱安全)

(前一篇有說到 Sun Marina 的海水因為天氣的關係,拍起來不夠透澈,現在還它一個公道  ! 而且我發現古人誠不欺我,水至清則無魚啊,為什麼會發神經想起這句話...啊哉  @@a)

(堤防間的橋,浪漫歸浪漫,但防護對小人而言幾乎可以說是零,要小心不要讓橫衝直撞掉下去了。我在走的時候就一直天人交戰,要是小人掉下去的話,我要不要第一時間還背著相機就跳下水去把她撈起來,還好最後都只是在腦海翻騰的內心戲 XD )

(乍看還不錯的沙灘)

(但真的很多碎貝殼,走在外圍的時候拖鞋是必備的)

(下水就沒差了。幾乎沒浪,對小人而言很安全)

(離遠些也沒關係)

(要不是又是只住一晚,不然在這邊把小人丟著,大人坐陽傘下發呆喝啤酒看雲朵一朵飄過一定爽翻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願望一直沒被滿足,回國後一直懶懶der,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orz 當下倒是有個衝動,去點一下小妞的屁屁讓她翻進水裡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)

(這片沙灘對小人最危險的大概就是怕把沙揉進眼裡吧,瞧小人的娘緊張的)

(Check-out之前留點時間把小人整理乾淨。嗯,破相之旅。破相似乎是家族宿命,小妞就認命點吧 XD )

(這趟旅行要謝謝還算聽話的小妞,除了老是想做國民外交外,大多時候配合度都不錯,像是整理行李時她就一個人靜靜的看她的貼紙書,不枉我們平時的訓練)

(午餐多賞你一包海苔)

(中午的飛機誤點,航空公司發了機場的折價卷,二樓有家餐廳,就拿來吃午餐吧,炸雞好吃)

(咖哩飯,不錯)

(這個不太像沖繩麵,比較像我們習慣的日式拉麵,也好吃)

(對了,以下這兩款啤酒,都算比台灣的順口,回來後喝不到,有點桑心)


(然後,就拎猴子回家了 ... orz )

對了, OTS 還車後往機場的shuttle bus是先經過國內線,然後再繞一大圈到國際線
如果有採買伴手禮、用餐需求的,在國內線航站會有比較多選擇,吃飽買足花三分鐘就可以走到國際線航站了。

沖繩溫故知新懶人包  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