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[記事] 2012.12.24 (9M)

DSC_8013

一罐啤酒下肚,又是當人老頭囈語的時間...


DSC_7311
上個月說妳戴不成的弄臣帽,妳娘很堅持要發揮它的剩餘價值,不過看你戴上後就是一副弄臣樣,我想..沒多久就會有一頂新的出來了。

DSC_7322
很愛搖控器,等妳會講話後我再來問問那個牌子的味道好...另外被妳這樣搞還沒壞,建議公司以後可以在文宣上多項認證 : 經得起小兒口水、啃咬,這樣明年用戶數要破兩百萬肯定不是難事

DSC_7565
為什麼這麼說呢 ? 妳娘是3C狂熱者,而妳,好像是3C終結者,從出生到現在,妳外婆買的音樂書...短路 ! 妳娘買的學步推車..短路 ! 音樂小救護車...短路 ! 跳跳椅...短路 ! 照片中的農場電子布場,短路 !! 連妳娘的iPhone的擴音功能也被你弄到半殘,真的是有威~~打個商量,以後有那個叔叔伯伯要換 3C 沒藉口的,我就借妳去摸一下,然後我收100塊,回來37分,妳說好不好 ?? 對了,爸比的這台NB先,對,拍~~~拍~~~拍~~~

隔天 p.s 晚上NB要關機時關不掉了,Good Girl !!

DSC_7333
開始會在人身上摩嶒撒嬌...

DSC_7355
人生的第一台三輪車試車中,第一次坐,有點害怕...

DSC_7419
不知為何,這個月有點兒倒退回口腔期,什麼都要啃,口水一堆,是要長牙了嗎 ? 進度有點慢ㄋㄟ,加油點 !

DSC_7461 DSC_7462 DSC_7463 DSC_7464 DSC_7465
活動力越來強,越來難對焦了.. orz

DSC_7476
我的中島如今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都是你的瓶瓶罐罐,嗯,妳娘好命,「我的」中島 !

DSC_7481
妳娘的職責是上癮似地做了一件又一件的斗篷..這件,明顯太大

DSC_7496
還是之前出現過的這件比較適合

DSC_7519
Ga氏夫婦來訪,不知道是真的有投緣還是怎樣,會對Carol姨投懷送抱耶 ~~~

DSC_7533
不過還是老話一句,身為萬年墊底,上頭的排名怎麼變動都不關我的事 (酸

DSC_7559
雖然在家沒在給你看電視,但只要一打開,就知道妳被阿公養成電視兒童惹 = = !

DSC_7688
別靠這麼近 !!! 眼睛會壞掉 !!

DSC_7571
不那麼愛吃書了,好家在,不然圖書館借來的那一堆都不夠賠 ~

DSC_7590
變得很不愛換尿布,總是會一溜煙地逃跑,難怪妳外公都不幫妳換尿布,搞到每個禮拜都紅屁屁 = =!

DSC_7638
只是我說啊,要不嘛,腿長長一點,要不嘛,有骨氣點不要人救,逃到一半還要人幫...有點遜捏~~

DSC_7604
古有妳吃香蕉我吃皮,今有妳吃菠菜我吃莖...之後妳要是棄養我我就拿這照片去蘋果血淚控訴 !!

DSC_7611
終於可以一覺到天明,過了六點才會來把我八醒討ㄋㄟ喝。也沒那麼黏人了,可以把妳丟在遊戲床裡...2分鐘,不長,但上個廁所足矣,真是令人老懷大慰。

DSC_7624
新貨入荷...懶得跟妳娘計較了,反正領完年終我就去把35/1.4G帶回家 = = !

DSC_7690
有點挑嘴。水果泥很愛,蔬菜泥常常就要餵半天,所幸都還餵得完..

DSC_7693
人生第一次當紅娘...

DSC_7700
應該沒這麼爽的紅娘的...

DSC_7728
妳安排的連誼活動是: 1. 抱著妳等/玩秋千...

DSC_7738
2. 坐不慣哄哄妳...

DSC_7749
3. 累了抱著睡..

DSC_7764
餓了立馬中斷聯誼活動餵妳喝ㄋㄟㄋㄟ...

DSC_7755
這是給女方的考驗來著 ?? ㄟㄟㄟ,實話而己,別老瞪我.. = = !

DSC_7743
題外話,第一次見識到傳說中大安森林公園盪個秋千都要排隊的盛況,好在我們不住這...呃,想住也住不起 XD

DSC_7806
不過妳阿揍住的起,以後常來做客就好了:p

DSC_7809
然後爽爽的回家惹,要是妳舅舅繼續打光棍,叫他請妳外公找妳算帳好了 = = !

DSC_7819
第二台三輪車驗車中... 這壓車的姿勢,嗯,有專業 ! 哩撇車技術一流,無人甲哩軋~~

DSC_7841
從此黃區長出巡的座駕又多了一部...嗯..35/1.4G...

DSC_7858
不過妳在意的好像不是這台IIMO貴不貴,好不好吃好像才是妳的重點  = = !

DSC_7868
喔喔,現在玩極限運動太早了點喔~~坐好坐好 !!

DSC_7874
過了九個月,魯頓的雙親才發現自家社區的遊戲室是溜妳的好地方,唉,白繳了至少一季的管理費 XD

DSC_7918
當初還在嫌大雄不用心,整間遊戲室裡空蕩蕩的,有了妳才發現,這樣正好,妳想嗑著碰著還沒機會哩,放著妳爬、我們打盹就好 :p

瞧,爬得多歡快啊 XD

DSC_7921
這套IKEA的玩具也省了
IMG_0103
然後第一次跟妳釘孤枝...ㄟㄟㄟ..那有人一開頭就放大絕的,怒氣都不用蓄的喔 ?! 犯規犯規啦 !!

IMG_0106IMG_0111
IMG_0112IMG_0116
還好之後就弱掉了,一整個開小天使外掛,比照顧妳娘親還輕鬆 (大心

IMG_0118
最後沒驚沒險的把妳交還妳娘,沒少隻胳膊斷條腿的,美賣美賣

DSC_7932
現行犯 !!! 不知道這是不是妳學習的一部份,只敢拍照存證,不敢冒然阻止,是要怎麼教妳把東西收回去哩,有點傷腦筋...

DSC_7952
想學大人拼積木,但拼不起來,沒關係,這個真的還早了點

DSC_7959
好奇心旺盛,要是為了衛生阻止妳東摸摸西摸摸呢,還是放著讓妳探索這個世界,其中的權宜也真的叫我們為難.

DSC_7966
聽妳娘說妳不順心會生悶氣,我倒是沒見識過,但好像真的會開始表達情緒與需求,喜歡是拍拍,不要是擦桌子,委曲的哭哭會以MahMah起音,生氣會AhBahAhBah,餓了說的是阿不拉阿不拉,雖然跟預期中用來跟妳溝通的嬰兒手語天差地遠,但,搞得懂妳部份的需求,萬幸,萬幸!

DSC_7993
妳娘在這個月的結尾又生了一套斗篷與圍巾,手工真的是日見精進,回頭看看我的皮件與木工...(遮臉 XD

DSC_8006

DSC_8030
又是棄養日,欣逢耶誕夜與好天氣,能溜溜小主是小的們的福氣...

DSC_8043

DSC_8047
願小主萬福金安~~Merry X'mas

這個月的片尾曲,嗯,很好選...唉,我都沒玩到 (絞手帕

3 則留言: